2015年木語漆×日初漆藝 快閃店

很高興能受到木語漆-魏忠科老師的邀請,木語漆×日初漆藝將在南海學園 - 台北當代工藝設計分舘3樓工藝工坊,2015年11月~1月快閃與大家見面。
可現場接觸木語漆的作品,魏忠科老師鐘愛原木的表現,實用及美感成為創作的目標!以簡潔線條與素材的原色,實踐簡單、環保、健康的設計,落實生活美學的創作。
也能看到日初漆藝運用漆藝的裝飾技法如金繪、鑲嵌等,表現材料美的富麗漆畫,以及取於自然的色彩展現生活漆器,體現細膩手作的感質商品。

南海學園 - 台北當代工藝設計分舘是過去的台北科教館古蹟,修復改建花費長達七年時間,集結台灣在地優秀的工藝商品與展覽,可以清楚了解台灣豐富的文化創意,也是台北工藝文化重地之一,緊鄰植物園與歷史博物館,不同於故宮熱鬧擁擠,這裡環境清幽人文豐富,是個值得推薦的優質好去處。

      


#台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 #urushi #lacquer #漆藝 #漆器 #木與漆 #日初漆藝 

留言